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士尼个性化邮票本周六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迪士尼个性化邮票本周六首发

中国邮政定于2015年6月20日发行《迪士尼》个性化邮票,1套1枚,全套面值1.2元。这是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一枚迪士尼形象的邮票。

《迪士尼》个性化邮票的设计由三个圆圈组成的超级经典米老鼠图形作为主图案,同时融入中国传统祥云图形,与迪士尼元素融合,寓意吉祥,既简洁现代,又充满了传统韵味。底纹采用中国画写意的笔触,将海浪与米奇头像结合,寓意迪士尼文化融入上海,红红火火、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这是中国邮政为迪士尼官方发行的第一枚邮票,也将成为迪士尼落户上海的重要标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毕晓哉说。

“成为中国家庭的挚友是迪士尼在中国发展的愿景,此次推出的《迪士尼》个性化邮票也是迪士尼中国情缘的最佳体现。”华特迪士尼中国区消费品部执行总监王沁说。

该邮票为中国邮政与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后官方发行的第一枚邮票。上海邮政后续将开发《米奇米妮游上海》邮册、各类《迪士尼》形象的明信片等各类邮品。全市邮政网点今年还将逐渐“变身”成为迪士尼产品购买点,并将出现部分专营店-海淘屋,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迪士尼官方产品,还有机会买到各种限量版珍藏品。

毕晓哉介绍,近年来,中国邮政对于发行邮票数量严格控制。每年发行的邮票总数在30套左右,以重大历史时刻及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魁宝为主要内容。

为了配合邮票发行,上海邮政将于6月20日在静安公园广场举行《迪士尼》个性化邮票首发仪式。 (记者 李雪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迪士尼 邮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