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余市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余市按照“把农业发展成旅游业,把农产品加工包装成旅游产品,把农业生产区建设成旅游风景区的思路”。以创建新余台湾休闲农业学院为契机,借鉴台湾休闲农业先进经验,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他们的做法是:加快构建集生态保护、农耕文化、休闲娱乐、乡村旅游、科普教育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产业体系,以打造“知青农场(回忆怀旧)之乡”、“中国南方野果之乡”等经典项目;结合特色农业、创意农业和现代设施农业,引进奇花异果、怪石异木、珍禽异兽,依托光电技术、无土栽培、太空育种等高科技手段,打造一批有创意、有特色的休闲农庄;创建一批星级农家乐,设计一批精品线路,并每年评选10家市级以上休闲观光农业示范企业,推动该市休闲农业显特色、上档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