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开发区环保协会和日本驻华使馆启动废旧灯管回收合作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616日,天津开发区环保协会和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废旧灯管回收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三楼贵宾厅举行。

开发区环保局卫红梅总工程师、日本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部•特别助理平澤由香里女士以及北京环友科学技术中心主任李力和其他中日专家、天津市NGO代表、开发区企业、居民、学生和媒体代表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开发区环境保护协会徐修春副会长主持了会议。

开发区环境保护协会徐修春副会长表示,开发区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将“废旧灯管回收项目”做成中日环保领域合作的一个典范项目,把有毒有害物质治理的先进理念、技术引进中国,进一步拓展天津开发区与日本各界的环保合作领域,为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的地球共同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