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中天中学教师为贵阳中考生支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初三学习已经基本结束,考生要想比别人考得好,调整心态是关键。”中考前夕,贵阳市中天中学初三英语组长范袁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即将参加中考的考生提出了几点建议。

据了解,贵阳市将有52028名考生参加6月17日至19日进行的2015年初中生毕业升学考试,今年,贵阳市中考共设置64个考点,1766个考场。

范袁艳表示,很多学生平时考试的都考得很好,关键时刻由于紧张,反而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她建议考生们放松心情,轻松上阵,以期正常或者超常发挥,才会有好的表现。

“书写规范也是影响考生分数的因素之一,考生在书写答题时,要尽量保证卷面整洁、干净、不写错别字、不拼错单词、注意作文的排版等。这些往往细节决定在同一水平同学的成败。”范袁艳认为,只要在细节上做好才能帮助考生立于不败之地,从而保证拿到该拿的分,不丢不该丢的分。

此外,范袁艳还建议考生们在答题时,按照题目要求,规范作答。例如任务型阅读所填的信息是否忠于原文,是否信息完整,是否表达正确等。

(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