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滇台合作观光医疗服务签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滇台合作观光医疗服务签约

616日是第3届南博会最后一天,昆明中成旅运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云南双廊“碎片.吾乡”海景度假酒店与台湾医美生健康事业集团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携手推广台湾优质医疗服务。

台湾有其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每年吸引着大批的海内外游客,广阔的旅游市场促进了台湾医疗旅游业的发展,充足的医疗设施,先进的设备,加上低廉的价格,吸引着众多的客人赴台就医。在台湾,不但可以享受国际一流的治疗服务,同时又可进行休闲旅游。

在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及台湾貿易中心见证下,中成旅运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云南双廊“碎片.吾乡”海景度假酒店与台湾医美生健康事业集团合作,在开展滇台观光医疗合作的同时,也将在云南共同打造一个养生、抗衰基地。未來將提供病后休养、抗衰管理、排毒养生度假等服务。让云南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台湾一流的医疗健康服务。(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