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边防总队1个集体1名个人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616日,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海南省民族工作会议暨第六次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获悉,海南边防总队昌化边防派出所被评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东方板桥边防派出所副所长赵日壮被评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近年来,海南边防总队以爱民固边战略中心工作为平台,全力维护沿边沿海民族地区社会和谐稳定,主动服务沿边沿海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沿边沿海地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服务民族地区繁荣发展、深受群众拥护爱戴的先进典型。此次受表彰的昌化边防派出所和板桥边防派出所副所长赵日壮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多年来,地处昌江黎族自治县的昌化边防派出所大力地实施爱民固边战略,通过建立以少数民族群众为主的治安积极分子联防队和推行“查段巡线守片”巡防举措,形成网格化治安管控,确保了辖区连续21年无重大刑事案件和涉毒案件发生,同时成立就业帮扶小组,积极引导驻地群众走创业发展路,有效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繁荣发展,被海南省委政法委评选为“爱民固边模范派出所”。板桥边防派出所副所长赵日壮始终牢记宗旨,将民族团结和群众工作放在首位,在本职岗位上忠实履行一名边防卫士的职责和神圣使命,全力打击吸贩毒和青少年集体违法犯罪行为,使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积极奔走筹集地方建设资金200余万元提高黎族同胞生活水平,被誉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富村兴农的“领路人”。因工作成绩突出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评为“爱民固边先进个人”,荣获个人三等功1次。(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