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重拳打击食品安全犯罪 破获案件620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陕西省公安机关扎实开展打击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利剑行动”,截止5月底,共破获食品类案件62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52人,涉案金额4.6亿余元,在全国继续保持领先。

此次“利剑行动”自今年3月起将持续到明年3月,在打击食品犯罪方面的重点,一是继续开展瘦肉精、地沟油、病死猪、假牛羊肉、乳制品等犯罪的打击成果“回头看”,对食品生产销售各环节犯罪发起全面进攻;二是种养殖环节在饲料中添加“瘦肉精”等违禁品的“黑工厂”,在田间地头使用禁用高毒农药,在水产养殖运输中使用孔雀石绿类致癌物质等行为;三是在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使用有机磷农药防虫防腐、使用不合格原料加工食品、不执行食品生产加工工艺要求等行为。四是在食品贮存运输环节,使用双氧水等违禁物质进行保鲜;五是在餐饮消费环节的火锅油回流餐桌、卤肉熟食中添加违禁品等行为。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陕西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主动摸排线索,坚持重拳出击,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控发案,适时组织集群战役摧毁产供销利益链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