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廊坊文安:为三夏生产加“油”助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廊坊文安:为三夏生产加“油”助力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616日电 615日,文安县滩里镇大桥北部,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公司第19个加油站内,各式各样的大型农机在农机加油绿色通道排队加油。工作人员亲切地为农机手送去毛巾、手套、和纸抽等免费实用物品,站内还准备了可口的绿豆汤、冰镇西瓜、开水等。

刚加完油的文安农机手黄乃青,手中拿着西瓜乐得合不拢嘴:“来这加油,渴了有水喝有瓜吃,累了还有免费的停车区和休息区。加200L油能省下100多块钱,很实惠,给我们这些农机手提供了方便。”

目前,文安县麦收工作逐渐进入高峰。文安县农广校副校长万久兴表示,三夏期间,文安县农业局将服务延伸到农机用油中来,为确保农业机械生产用油的正常供应,文安县农业局积极协调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在文安县设定了8座农业用油保供加油站。并对保供站农机用油价格每升最高优惠0.67元,为机手降价加油。同时开通了农机加油绿色通道,提供随到随加服务,最大限度为机手节约资金,节约农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