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大阪国际航线首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5日,石家庄飞往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线正式首航,这是石家庄机场继日本静冈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飞往日本的国际航线。630日还将开通日本名古屋的国际正班航线。

石家庄-大阪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航班号为JD355/6,每周一、四执飞2班。航班时刻为:1130分由石家庄起飞,1535分飞抵大阪,1635分由大阪起飞,19时飞抵石家庄。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陆续开通飞往香港、台北、台中3条地区航线以及石家庄-首尔、釜山-石家庄、石家庄-济州、务安-石家庄、曼谷-石家庄、芭提雅-石家庄、暹粒-石家庄、石家庄-静冈、石家庄-大阪9条国际航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