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怀柔区文创企业新增372家

北京日报杜玮 张迪 2015-06-16 10:19: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杜玮张迪)今年前四月,怀柔区新增文化创意企业372家(不含个体),文创企业个数超过5000家,文创产业实现税收3.7亿元。一季度,规模以上文化创意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39.1%。

今年以来,怀柔区以影视产业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保持稳步发展,特别是4月举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电影嘉年华活动,有力促进了影视产业发展。同时,2015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通过节目展示交易、产业发展论坛、新剧发布、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工作政策说明会和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推介等内容,吸引了346家影视制作公司和160多家播出机构参会。

在重点项目推进方面,中影二期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正式取得市规划委前期规划条件批件,并签署了土地一级开发授权协议;歌华新媒体产业园项目也在加紧方案深化;辉煌百代数码影城项目一期新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投标手续办理完毕,正在准备开工资料。

下一阶段,怀柔区文促中心将全力推进影视示范区建设,推进制片人总部基地产业地块、影人酒店二期招商平台建设,加快怀柔新城08街区土地一级开发;积极协助辉煌百代数码影城项目改造部分投入使用,新建部分完成主体建设。同时结合市区“1+1”产业政策资金,征集项目、筛选重点,在新形势下做好项目包装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文创 文化创意产业 影视产业 怀柔区 百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