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火山群: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5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中,山西省有17个项目入选,其中,大同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入名录。

为引导旅游投资,促进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业,此次全国共优选出500个优秀旅游项目,进入2015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这些项目是在各省上报的旅游项目中,根据项目的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和引领示范作用等因素评选而出。优选旅游项目将优先获得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支持,解决优选项目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大同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大同县境内,地处大同盆地东翼和桑干河中游河谷地带,分为大同火山群园区、桑干河峡谷园区、秋林峪园区3个园区,是世界上唯一发育在黄土高原上的火山群,也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保存最好、内容最丰富的板内裂谷系火山群。大同火山群被誉为“东亚大陆稀有的自然遗产”和“火山地质博物馆”。(陈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