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招聘会吸引上千应聘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招聘会吸引上千应聘者

T台时尚制服秀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招聘会于613日至14日在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为20151018日盛大开业招募服务精英。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此次面向社会招聘逾165个岗位,涵盖了品牌核心瑞华管家、迎送天使、中式侍酒师、专属会议管家等380个工作机会,吸引了近2000名应聘者。

不同于传统的招聘会,此次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的招聘现场除传统的填表区、等待区和面试区外,还增设了T台工装秀场、茶歇体验区、文化展示墙、酒店套房模拟区,让每一位到场嘉宾和应聘者能够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万达酒店瑞华品牌和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酒店拥有240间绝美客房及套房,萃取中式古典、都市度假和欧陆“东方巴黎”精华,融合蜀地文化精髓。每间客房均配备步入式衣帽间、智能控制系统、奥佳华全身按摩椅、爱马仕或欧舒丹洗护系列,以及极致舒适的万达瑞华之床。

酒店总经理马罗杰(Roger Marcz)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都市之一,也是中国内陆地区最繁华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是西部开发战略中最具活力的未来之星。很荣幸能将万达瑞华品牌带入成都市场,为高端旅行者提供浑然天成的一站式尊享服务。

马罗杰说:“今天,非常欣喜地看到众多来自成都和川蜀各地的优秀人才汇聚于此,我诚挚地期待有更多的才俊加入成都万达瑞华大家庭,共同打造顶级奢华酒店的新标杆。随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每一位应聘者都有机会获得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据了解,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三家万达瑞华品牌酒店。酒店地处成都中央商务区,位于风光旖旎的锦江之畔,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