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志愿者涌向行唐 两户贫困学子喜获6400余元爱心物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志愿者涌向行唐 两户贫困学子喜获6400余元爱心物资

张一红一家接到善款激动不已

石家庄志愿者涌向行唐 两户贫困学子喜获6400余元爱心物资

墙上挂满了贾欣的奖状

石家庄志愿者涌向行唐 两户贫困学子喜获6400余元爱心物资

贾欣一家和志愿者们在一起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5日电 近日,石家庄行唐县上方乡仨姐妹和一孤儿两户贫困家庭接到河北爱心相助志愿者联盟(群号362065308)的6400余元和米、面、粮、油等爱心物资,同时志愿者们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他们,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据了解,河北爱心相助志愿者联盟由河北爱心救援队相英茹网名“姜太公”发起,该组织自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群成员已达150余人,捐助对象主要是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期间曾多次到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石家庄幼师等学校进行爱心捐助,期间已和石家庄幼师的李苗(化名)同学建立了长期资助关系。同时和白求恩医学院等多所高校对接,接收毕业学子的物资,并由他们捐助给贫困家庭,此举受到了社会的良好反响。

相英茹告诉记者,行唐县上方乡张一红姐仨品学兼优,老大张一红上高中,剩下的姐俩上初中,但家庭贫困,父亲不能干重活,家庭收入十分微薄;而同村的初三学生贾欣双亲早早去世,现在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平时靠接济过活。群成员知道此事后,纷纷表示要对其进行资助,在此次活动中群成员蕫占明和张一红建立了长期的一对一资助关系,定期资助学费和生活费,同时这次为张一红一家筹得5350元善款,为贾欣一家筹得1100余元善款,同时为两家带去了米面粮油生活用品和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志愿者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