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小升初指标到校推荐新生15日起至23日可报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2015年海口市小升初指标到校工作方案安排,目前,海口市各小学的指标到校推荐工作都已经完成学生报名、学校遴选、名单公示、名单报送等一系列前期工作,海口市招生办已将各小学报送的学生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分送至各接收初中学校。今日起至23日,获推荐资格新生可持证到被录取的初中学校进行确认。

为了让海口全市小学生都有机会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遏制“以权择校、以钱择校、以分择校”行为,今年海口市小升初继续实行优质初中学校划片就近入学和指标到校相结合的招生办法。根据工作安排,从5月下旬开始,小升初指标到校推荐工作先后完成了学生自愿报名、学校遴选公示、报送名单,目前仅剩材料审核、录取报到没有完成。

海口市教育局提醒,获得指标到校推荐资格的新生,从今日起至本月23日,持小学毕业证、户口簿和《海口市小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报告册》到录取的初中学校报到,由初中学校审核入学相关材料无误后,确定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逾期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已经领取入学通知书的指标到校生不再参加就近划片网上入学登记申请。指标到校新生入学信息由所录取的初中学校负责采集,学生在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需同时填写《指标到校生入学信息采集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