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贵州联谊会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懋)6月8日至12日,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率团对香港进行了访问。在港期间,王富玉拜会了香港中联办,看望了因病在港修养的全国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原副主任,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志诚集团董事局主席,贵州省人民政府顾问计佑铭先生,考察了香港文汇报,与住香港的省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出席了香港贵州联谊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等嘉宾应邀出席就职典礼。

在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林武座谈时,王富玉感谢香港中联办多年来对贵州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多向贵州推荐香港各界精英特别是有影响力、有创造力的青年人充实到政协委员队伍。在考察香港《文汇报》时,王富玉希望《文汇报》积极参与酒博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等重要活动,不断加大对贵州的宣传力度。与驻港贵州省政协委员、香港贵州联谊会、香港贵州商会筹备组座谈时,王富玉希望大家为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多作贡献。

在出席香港贵州联谊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时,王富玉肯定了贵州联谊会成立28年以来,为推动香港社会各方面发展、推动黔港两地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贵广高铁的开通大大缩短了黔港两地的距离,为黔港合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希望香港贵州联谊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黔港交流合作、为加快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陪同访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