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银行安顺分行17亿元支持黔中快速交通圈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谭飞芳)近日,贵州银行安顺分行在前期投放3000万元项目贷款基础上,通过同业投资再次为安顺市重点交通工程提供1亿元融资支持,累计1.3亿元专项用于“镇宁乐纪至坝草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融资支持的乐纪至坝草公路改扩建工程,是安顺市综合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方案中“十通”工程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4.78亿元,起点位于镇宁自治县六马乡人民政府东北向S309省道乐纪小学附近,经岜仙、江纳、乐号、纳亚、杨柳井、新屯、纳棉、纳岜、岩包、坝坪、坝草,止于S309省道镇宁县与贞丰县交界桥头,路线全长57.424公里,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顺市市域南北向的第二条公路大通道,改变安顺市东西向交通发达、南北向交通落后的现状,实现陆路交通和水陆交通无缝连接,有效提升镇宁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和投资环境。

贵州银行安顺分行围绕安顺市交通建设的重点和方向,主动与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加强银政、银企合作,综合运用传统信贷产品组合支持转型升级重大项目的同时,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多方吸引市外、省外融资资金服务安顺公路交通工程建设。对有上级规划支撑和稳定补助资金来源的交通建设项目,通过同业投资助力省道改扩建工程和城市主干道建设,为构筑黔中快速交通圈发挥地方银行金融生力军作用。

截至2015年4月末,贵州银行安顺分行先后投放17亿元融资资金,支持了5个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其中,同业投资5亿元支持安顺1331.2公里通村油路建设,项目覆盖5个县、区和10余个乡镇。自营贷款0.7亿元支持西秀区运煤公路建设项目;同业投资10亿元支持安顺市二环路重点项目建设,同业投资1.3亿元支持乐纪坝草省道改国道工程项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交通建设 黔中 交通项目 分行 安顺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