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一把手”带头讲党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大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连日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纷纷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形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开展专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把专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及时通过召开县区委常委会、党委(党组)会、集中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专题教育方案及领导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按照9个“关键动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实施。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亲自抓、负总责,并纷纷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严”与“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带头为本地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及现实意义,提出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副职也都轮流讲专题党课。各县区和市发改、经信、国资、人社、住建、商务、农业等部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做有理想、有道德情操的表率;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谋事创业、干净做人的表率,为实现富民强市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法检、公安、司法部门要求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警用权的底线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着力解决自身不同程度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要求党员干部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和推进工、青、妇工作。市教育、卫计等部门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以求严求实的作风、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卫生等领域改革,解决好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

一堂堂高质量的党课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为镜,一心为民谋利,用心干事创业,做到知行合一,实干担当,把专题教育与落实“四个全面”、推进“六大发展”、该市“十大工程”等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李雪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