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日,作为2015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的重要活动,2015全球汽车论坛同步在重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出席并致辞。

全球汽车论坛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际汽车行业年度会议,已先后在成都、武汉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论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央电视台和重庆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办。此次论坛将有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加,围绕“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翁杰明在致辞时说,当前世界汽车制造业格局逐步向多极化发展,汽车行业竞争正由制造领域向服务领域加速延伸,新能源汽车正成为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方向,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将成为汽车产品发展的主流。在此背景下,重庆将紧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以及“互联网+”的重大机遇,大力发展以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为重点的现代汽车产业,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汽车工业基地,为全球汽车产业重构作出贡献。

王瑞祥在致辞中说,中国汽车工业要重构产业体系,就要不断提高产业组织化程度,打造汽车产业的命运共同体;要从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入手,突破一批关键工程技术,打造能力更强的产业创新体系;要从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入手,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国际产业合作体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