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精品景区联合在武汉举办旅游推介会

中新网李昆 2015-06-10 14:2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云南频道6月10日电(李昆) 6月8日,云南精品景区—昆明石林、宜良九乡、红河元阳哈尼梯田、文山丘北普者黑、迪庆香格里拉普达措公园联合组团在华中江城武汉推介“云南精品旅游线——滇东南喀斯特山水旅游区”及“昆大丽香”。湖北省旅游局有关领导及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武汉广播电台、东航传播、《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凤凰网湖北频道、长江网等14家新闻媒体记者,国航、东航、南航、昆航、祥鹏等5家航空公司的代表以及湖北一嘉国际旅行社、武汉中国旅行社、湖北万达新航线、中南国际旅行社、湖北康辉、武汉宝中国际旅行社等200多家旅行社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推介营销活动。

在云南精品景区联合(湖北)旅游线推介会上,湖北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副处长马冲说,“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是人们向往的旅游胜地,云南精品景区石林、九乡、哈尼梯田、普者黑、香格里拉普达措公园联合联合组织到江城武汉举办旅游推介会,这种方式很好,丰富了旅游产品,是我们灵秀湖北学习的榜样,希望云南、湖北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依托旅游资源和优势扩大宣传,共同促进旅游业发展。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云南精品景区打造好这条精品旅游线。

此次推介营销活动,是在云南精品旅游线景区(战略)联盟——昆明石林、楚雄世界恐龙谷、大理崇圣寺三塔、丽江玉龙雪山和迪庆香格里拉普达措公园的基础上的又一次尝试,云南精品景区通过联合,整合资源和线路,抱团营销推介,旨在进一步提升云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强联手、相得益彰,不断提高景区联合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共同促进云南旅游强省建设。在推介会上,成立了云南精品景区湖北营销中心,石林、九乡、哈尼梯田、普者黑等景区领导(代表)分别授权湖北一嘉国际旅行社全权代理云南精品景区在湖北旅游市场的宣传、营销、推介、组团等业务,并为湖北一嘉国际旅行社颁发了各景区湖北营销中心匾牌。联合成员景区分别作了旅游推介,中共石林彝族自治县委常委、石林县招商引资、引客华中分局政委李凌、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党委副书记、石林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段文华参加并就石林旅游和招商引资项目作推介;云南普者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松云作普者黑旅游推介。

推介会上还穿插石林彝族、红河哈尼族、文山壮族等少数民族原生态歌舞表演,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抽奖等形式宣传促销云南旅游和精品旅游线。抽出50名获奖者,分别获得了云南精品景区—昆明石林、宜良九乡、红河元阳哈尼梯田、文山丘北普者黑、迪庆香格里拉普达措公园联合提供的景区免费套票。(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