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考生人数连涨3年 考顶尖高校有多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山东一本录取率:

12%

山东每百名考生中大概有12人能上一本……100人

2014年3个直辖市一本录取率北京 24.81%(全国第一)天津 24.25%(全国第二)上海 21.92%(全国第三)

这意味着,以上三个直辖市平均每5个考生里就有1个能上一本,几率整整是山东孩子的两倍。

山东也有“难兄难弟”2014年四川一本录取率:5.46% 2014年河南一本录取率:6.93% 2014年广东一本录取率:8.07% 2014年安徽一本录取率:11.38%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考生人数 山东招生 录取率 高校 招生计划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