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每辆新车补贴1000元传递何种信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重庆频道6月9日电 6月8日晚,包括新华网重庆频道等网媒率先发布了一条来自重庆市商委的消息:凡个人于2015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在重庆市范围内购买并在市内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户的各类汽车(不含二手车),均可享受1000元购车专项补贴。

重庆为何选择在此时反常地公布一则针对汽车消费的补贴政策?黄小树经过梳理发现,这可能意味着一项超大规模的促消费计划正式启动。换句话说,如果你最近有“买买买”的计划,可能好日子真的来了。

按照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里确定的目标,2015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要保持12%左右增长。但种种迹象表明,重庆在消费方面可能正在承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长期关注重庆经济的朋友可能还记得,在去年的此刻,汽车成为当时重庆在消费方面的一匹“黑马”,助推重庆2014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了13.1%的高速增长。如今,年中将近,在下行压力面前,重庆选择汽车消费作为突破口,也就不足为奇了。

同样在6月8日,重庆市商委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份《2015年夏季消费促进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黄小树帮大家梳理了这份通知,内容堪称“大酬宾、大优惠”,既包括百货、超市、家电,还有美食、汽车,甚至连旅游也包括在内。以下为部分干货:

重庆每辆新车补贴1000元传递何种信号?

一、重庆主城八大商圈联动促销

《通知》要求:联动主城解放碑、观音桥、南坪、杨家坪、三峡广场、大坪、九宫庙、两路空港八大商圈,组织商圈内各类商贸服务企业,大力开展打折、返券等促销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客隆 新车 通知 补贴政策 农贸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