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下月将开通至深圳高铁 朝发夕至全程耗时12小时

金羊网李天军 2015-06-09 16:05: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天军报道:记者8日从深圳铁路部门获悉,7月1日零时起,广铁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表,增开旅客列车37对,粤湘旅客可乘火车直通部分热门旅游景区,同时增开深圳北至重庆北的高铁。

据了解,本次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表调整,将增开动车组列车32.5对,其中深圳北至重庆北增开G1312次高速动车组,待合福高铁、沪昆高铁贵州段正式开通运营后,深圳北至合肥南或将增开直通高速动车组。

记者了解到,此次增开的重庆到深圳的高铁,将采取朝发夕至的运行模式,早上7时53分从重庆北站始发,沿途停靠长寿北、丰都、长沙南、广州南等站,晚上8时25分抵达深圳北站,全程耗时12小时32分。

另外,随着今年1月8日东莞火车站新站正式启用,7月1日起,达州至深圳西间K835/6次、长沙至深圳间K9017/8次、南宁至深圳东间K1234/3次、衡阳至深圳间K9121/2次、常德至深圳间K9075/6次、深圳西至邵阳间K9084/3次等6对客车将改为在东莞火车站办理客运业务,不再停靠常平火车站。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