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市不动产登记条例》 列入今年立法预备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重庆市不动产登记条例》已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立法预备项目,该《条例》出台后,现行的《重庆市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条例》将废止。

2012年10月1日,修订后的《重庆市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条例》正式施行,目前全市累计完成城市各类土地房屋权属登记约732万件,颁发房地产权证约280万本。同时,对全市98%以上的农村土地房屋进行了确权登记,累计核发集体土地所有权证书约8万本、宅基地及农房证书约660万本。

2015年3月1日,国务院公布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登记制度的范畴和思路发生重大变化,土地、海域、林木等定着物均被纳入登记内容。为此,《重庆市不动产登记条例》列入我市今年立法预备项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