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俯瞰宝安新老城区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6-05 10:12:15

俯瞰宝安新老城区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陈飞秦川)市气象台预计,6月深圳天气炎热,降水前少后多,局地热雷雨多发。6月4日,记者继续进行“飞行任务”。此次主要拍摄宝安新老城区。

随着深圳城区发展的西移,宝安老城正诞生一个又一个商圈。而宝安工业化、城市化的全新改造和布局,使之蓬勃发展也是不过是时间问题。今年宝安老城区一带,可以看到众多项目也在发展商业集群,如勤诚达22世纪商业、中粮锦云商业等,虽然模式不尽相同,都将成为宝安老城区商圈崛起的新引擎。

放眼宝安中心区,她是深港穗黄金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以深港西部通道、国际集装箱码头、沿江高速公路、国际机场、地铁等重大交通设施为依托,形成珠江东岸发展轴的重要枢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老城区 俯瞰 勤诚 飞行任务 商圈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