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机场正式启用“沈阳——北京货运快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机场正式启用“沈阳——北京货运快线”
沈阳——北京货运快线。

520日,桃仙机场股份公司客货销售分公司正式取得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国内运输销售代理权,标志着两家联手打造的“沈阳——北京货运快线”正式启用。

“沈阳——北京货运快线”产品突出四大优势。一是航线班次多。国航每日往返沈阳——北京航线10架次;二是机型丰富,主要机型包括A321B738以及宽体客机A330;三是收发货物快速。机场为快线特设了专用的安检货运通道,专人地面引导跟踪服务以及全程跟踪货物信息动态服务;四是中转运力充足。国航在北京中转航线丰富,辐射范围广,除了对珠三角地带和长三角地带投入充足运力外,航线范围还包括拉萨、景德镇、义乌、攀枝花等城市。

“沈阳——北京货运快线”是机场客货销售分公司恢复货运销售业务后推出的第一个主打品牌。客货销售分公司于今年年初按照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以“搭建货运业务安全管理平台”为目的进行了重组建设。为快速恢复货运销售业务,承担起相应的货运管理主体责任,客货销售分公司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与资历好、信誉高、运力强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了“沈阳——北京货运快线”品牌。国航沈阳营业部为推进与机场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全面配合。“沈阳——北京货运快线”的顺利上线,不但带动了沈阳地区货运销售软实力的提升,也为提高东北地区物流市场核心竞争力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