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35家属地网站建立公众举报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近日,记者从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获悉,为维护公众利益,推动首都互联网行业自律工作,北京市互联网举报中心指导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等35家北京属地网站建立公众举报中心,同时开通网站24小时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

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旨在强化北京属地网站行业自律意识,使北京属地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向体系化建设迈进,并成为网站自我管理的新起点。北京市相关主管部门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北京属地网站形成合力,深入清理互联网上的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相关新闻

市互联网举报中心获全国先进

京华时报讯近日,中央网信办在京召开全国网络举报工作会议。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荣获2014年度全国网络举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4年全年,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为净化互联网环境,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共清理违法和不良信息4.1万余件,并开展了一系列清理互联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专项举报工作,包括清理互联网上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铲除网上暴恐音视频、清理网络秀场中的情色低俗信息等专项举报,取得了明显成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