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老干部集中展示健身成果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5-22 11:0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迪)昨天下午,本市举办老干部健身活动展示大会,来自全市各区县、各系统的近800位老干部集中展示了健身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本市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策划了一系列具有首都特色的老干部活动。这次展示大会是系列主题活动中第一项全市性活动,为全市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搭建了新舞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