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5家北京属地网站建立举报中心

北京日报金可 2015-05-22 11:0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金可)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发布,为维护公众利益,推动首都互联网行业自律工作,北京市互联网举报中心指导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等35家北京属地网站建立本网站举报中心,同时开通各网站24小时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

据统计,2014年全年,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共受理社会公众举报信息41887件。

本市相关主管部门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北京属地网站形成合力,深入清理互联网上的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2006年4月,本市率先在全国省级地区成立了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并于2010年3月正式建立了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9年来,已受理网民举报信息33万余条。

2014年,举报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清理互联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专项举报工作,包括清理互联网上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铲除网上暴恐音视频、清理网络秀场中的情色低俗信息等专项举报,取得了明显成效。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还荣获了2014年度全国网络举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