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山西青年APP大赛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田建平)让智慧移动在掌心,让青春在创业中绽放。5月21日,首届山西青年APP大赛在山西省联通行业应用体验中心举办,70个手机应用程序入围14个APP。

“小区精灵”“口袋校园”“我的医档”“单词保姆Clock”“智能车辆省钱应用”“飞机突发故障处置”……这些都是本次APP大赛的参赛作品,可谓衣食住行全都有。这次比赛由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学联主办,旨在结合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特征和创业实际,搭建青年创业项目展示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和孵化平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培育一批具有较强技术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创新精神的青年创业人才。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优秀APP青年开发者的广泛关注,最终经审查具有参赛资格的APP作品共70个,均是自主设计的作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APP 大赛 青年创业 移动互联网 Cloc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