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会“搭鹊桥” 职工来相会

山西日报尚慧辉 2015-05-22 10:3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工会“搭鹊桥” 职工来相会

图为相亲会现场。 戎兵摄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5月20日上午,108家省直机关单位的703名青年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集体相亲”,这是省总工会、省直工委组织的“相约五月——工会帮你搭鹊桥大型公益相亲会”现场,在工会组织搭建的真实、安全、便捷、诚信的交流平台上,年轻人们相互交流,寻找着意中人。活动现场,共有68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的缘分墙前面,挤满了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对上“眼缘”的就到红娘服务区、深度交流区接触了解。组织方还在活动中设计了一些互动交流的小节目,帮助腼腆的单身男女进一步交流。省总工会把解决大龄青年婚恋问题作为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的服务方式,作为服务职工、关爱职工、构建和谐社会的品牌工作,已经举办了三届这样的相亲会。在前两届千余名参与者中,有80多对伉俪幸福牵手。“工会帮你搭鹊桥大型公益相亲会”已成为深受广大青年职工信赖和期待的品牌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眼缘 牵手 省总工会 煤炭交易 和谐社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