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柳青镇帮企业解融资难题

天津日报李娟华 张坤 2015-05-22 10: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娟华张坤)杨柳青镇积极搭建载体,对接政策,深入帮扶,进一步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了企业转型发展。

企业转型升级速度明显加快。按照三年行动计划今年全镇计划实施转型升级企业25家,目前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炭清洁利用综合改造项目已经启动,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指标,对改善大气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光辉食品、陞鑫源塑料包装制品、光谷茂和激光加工科技等13家工业企业生产线提升改造项目开始实施,预计投资1亿元,项目完成后将新增年产值3亿元,新增利税1亿元。

企业融资难题加快缓解。结合“促惠上”活动主题,杨柳青镇深入宣传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政策,积极为融资需求企业和银行搭建金融产品对接平台,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大众创业载体建设加快推进。该镇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以新启用的镇企业服务中心楼宇为平台,打造“一个平台、两个空间”,即建设开放式综合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从前期设立到后期跟踪的一条龙服务,积极谋划建设具有杨柳青特色的吸引高校师生和80、90创业人群的青创空间和以杨柳青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为依托的主导产业科技型企业的孵化空间,通过筑巢引凤、积极培育,打造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