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打造经济新引擎 汇聚发展新动能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5-22 10:0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到红桥区指导推动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先后深入百度开发者创业中心、天津青年创业园、意库创意产业园星合伙人预孵化基地、卓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加快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工作意见、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部署。市科委、市教委、红桥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朱丽萍指出,近期我市出台了发展众创空间的十条政策措施,为大众创新创业提供了政策支持和发展保障,各地区、各部门要积极组织推动,深入贯彻落实。要抓紧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强化沟通协作机制,推动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要强化服务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以阻碍群众创新创业的难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积极构建高效完善便捷的创业生态系统。要完善众创空间内创新成果研发、转化运行机制,强化商业模式创新和市场化运作,健全绩效考评体系与退出机制,引导众创空间健康持续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动能 引擎 创业中心 政策措施 生态系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