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最复杂路口”改造 跨线桥+下穿构建3层立体交通

华西都市报杨雪 2015-05-22 09:4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提示

远端分流

下成南高速进城 须绕行龙潭立交十陵立交

作为重要的进出城节点,成南高速一线车流量一直很大,节假日尤甚。5月28日起,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下穿隧道工程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后,成南高速连接段只能保证约9米宽的道路,相当于机动车双向4车道,通行能力削减50%。为减轻路口交通压力,同时为保证崔家店路车辆调头转换,成都市交管局将禁止成南高速车辆直接通过成南立交进城,车辆可通过相邻的龙潭立交、十陵立交绕行。

另外,沿三环路行驶的车辆,仍可以在成南立交下经匝道转弯,往成都理工大学方向行驶。

路面交通

崔家店路封闭二仙桥东路实行区间通行

施工期间,二仙桥东路(建设北路三段路口至理工大学路口)继续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持证区间车除外),该条道路上的分支小道都禁止左转,形成逆时针循环。该路口驶入理工大学路口的机动车禁止直行。

从崔家店方向驶入理工大学路口的机动车,在路口禁止直行和左转弯。需要往二仙桥东路和成华大道行驶的司机,请右转后往成南高速方向行驶调头,经成都理工大学门口,再往目的地前进。

此外,崔家店路封闭,道路两边各留出约8米宽车道,车辆只能右进右出。

十里店路口按十字路口组织交通,北口禁左,西口禁直。禁止机动车从成南高速、成华大道、二仙桥东路等方向,通过理工大学路口驶入崔家店路。

公交变化

5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区域内增设两条摆渡公交

改造前,崔家店路有5条公交线路,由于崔家店路封闭施工,仅留出约8米宽车道,改造期间将只保留8路、20路两条公交线出城方向线路,112路、128路、146路公交将从双桥路开始,绕行杉板桥路行驶。

成都公交公司线网中心工作人员熊永跃介绍,8路和20路出城方向沿崔家店路行驶,将在成都理工大学路口右转,经成南高速调头后,绕行回原有线路。入城方向则避开崔家店路,从杉板桥路绕行,经二环路绕回原有线路。

为了方便施工期间周围居民交通出行,崔家店路、杉板桥路和二环路形成的三角形环路,将开通一条从杉板桥路BRT终点站开始的顺时针单循环公交线路。此外,还将以锦绣东方小区为起点站,开通一条摆渡公交线路。该线路公交车将从61路终点站发车,经二环路,从万年场进入崔家店路,到达双店路后,原路返回。

以上公交线路相关变化和措施,都将于5月28日施工开始后同步开展。

区内绕行

需经理工大学路口通行的受限机动车辆,请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三环路绕行;需经三环路成南立交由东向西主道进城的机动车辆,请经三环路龙潭立交、十陵立交或绕城高速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交通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理措施。

本组稿件采写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雪 实习生 桂雨薇

原标题:28日起交通调整成都“最复杂路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