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环保举报数量同比下降72%

《河北日报》段丽茜 2015-05-22 09:3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环保部日前公布12369环保举报热线2014年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去年,环保部受理的群众举报中,涉及我省的环境污染案件数量从2013年的312件下降至88件,降幅达72%。

举报数量的下降,得益于京津冀地区去年开展联防联控。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抓手,我省积极开展污染企业治理,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我省加强了对环境污染举报的查处力度,大量的环境信访都化解在了基层,这也是在环保部举报投诉减少的重要原因之一。

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举报环境污染,按举报污染情况不同,我省规定了不同的奖励额度。省环保厅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省对127人发放了环境污染举报奖励资金2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环境信访 举报奖励 环保部 举报投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