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11个西部合作项目签约

《河北日报》李巍 2015-05-22 09:3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西安5月21日电(记者李巍)5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今天上午,我省在西安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河北合作说明会,11个与西部省区市的合作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省政协副主席郭华、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了今天的说明会。

说明会上,省发改委与陕西榆林市政府、神华销售集团签署了促进榆林兰炭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榆林兰炭将作为我省清洁能源替代产品之一,加大推广应用,今年我省兰炭使用量将达到500万吨以上。张家口市旅游局与重庆丰都县旅游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各自旅游项目共同招商,组织两地旅游企业相互对接合作。

本届西洽会以“共建丝路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开放发展”为主题,设置3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将向来自各国的客商全面展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风情特色,以及各国和我国各地的投资环境。我省展区面积630平方米,分为河北省中心形象展区以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和生物医药四大产业板块展区,展示了代表我省优势产能的产品、设备、先进技术和成果,共计53家大型企业参展。这是我省组团参展西洽会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企业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省发改委 西洽会 旅游局 旅游项目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