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6月相约蓉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1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局、省投资促进局、省商务厅、省博览局承办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625日至27日在成都举办,将邀请国家旅游局、万达集团、光线传媒等150家涉旅单位、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商参会。据悉,此次大会将是四川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

据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赵波介绍,本次大会将组织旅游业和投资界专家团队对四川旅游招商项目进行评估、辅导和筛选,形成一批最有吸引力、最有可行性的四川优选旅游项目,并对外发布。同时与金融机构、网络平台和产权交易机构共同搭建永不落幕的四川旅游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长期长效发布并推介四川优选旅游项目。

此外,将与境内外知名专业机构和企业合作设立四川旅游产业基金,并在会上签订四川旅游产业基金合作协议,创新旅游产业投融资模式,拓宽旅游产业投融资渠道,撬动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四川旅游项目建设,提升四川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赵波还说,此次会议除了推介我省优选旅游项目外,还将邀请知名投资专家在会上作《“为什么投资四川”暨旅游投资战略研究》、《以四川为例,如何促进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项目开发与建设》等主旨演讲,并举办沙龙座谈会和重点市、州推介会,深入探讨四川旅游投资促进的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打造高端聚焦的旅游项目交流、推介和洽谈平台。

会上将与境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旅游投资战略合作协议,对四川旅游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重点企业和有代表性的重大旅游项目颁奖,并发布《2014年四川旅游投资分析报告》等。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四川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575.5亿元,同比增长26.3%。截止4月,四川旅游项目签约金额约900亿元,同比增长94%,旅游项目完成投资约390亿元,同比增长28%。今年四川旅游投资已经带动了超过1950亿元的综合投资,其中,万达集团拟投资550亿元建设都江堰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芦山地震主震区雅安市旅游签约金额超过100亿元。(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