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与四川省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521日下午,以“搭建鞑靼斯坦-四川旅游平台,开启旅游合作新常态”为主题的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员会中国推介会走进四川省旅游局。推介会上,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员会与四川省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相互促进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和四川省的旅游潜力;开展联合工作,扩大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和四川省之间的旅游客流量;共同开发并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和举措,以激励大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和四川省境内旅游业发展等。

同时,还将通过举办旨在树立双方正面旅游形象的联合活动、信息游及参与各种展会、论坛、展销会、研讨会及其他旅游领域的活动等方式展开合作。

“近年来四川与俄罗斯的旅游交往也保持着良好的态势。”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在致辞中谈到,四川地处中国西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省份之一,大熊猫、九寨沟、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旅游品牌享誉全球。2014年,俄罗斯来川游客人次数达到1.6万人次,20151-4月,俄罗斯来川游客3000人次。

郝康理表示,今年52日,四川航空开通了成都至莫斯科的直飞航线,为两地旅游交往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将掀起赴俄旅游的新高潮。“希望两地旅游企业把握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引导和促进两地游客的往来。”(记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