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丹佛斯全新亮相2015中国供热展 引爆“节能供热”效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5月13日,一年一度的ISH China & CIHE─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丹佛斯供热事业部以“打造高效供热系统,成就绿色舒适生活”为主题,携全新产品亮相新国展。

今年,柴静的《穹顶之下》使中国供暖市场刮起一阵“节能减排”风,李克强总理提出“发展智慧城市”的理念,也让节能环保问题持续火热,供暖行业节能改革势在必行。作为以关注节能环保问题而闻名于世的跨国集团, “节能减排、绿色舒适”是丹佛斯生命的源泉,是其成立之初就埋下的企业DNA。此次亮相中国供热展,除经典产品之外,丹佛斯更以 Engineering Tomorrow为全新理念,形象展示了从热源到末端的“整体供热解决方案”,从不同角度诠释着绿色发展理念。

丹佛斯城市供热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以建立生态城市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高效供热系统,成就绿色舒适生活。为了让来访者更好地理解区域能源的发展进程、业务领域及成熟解决方案,丹佛斯以展板形式重现了第一代到第四代的区域供热系统,并制作了一个生态城市模型:根据不同类型的建筑和客户需求,将代表丹佛斯解决方案的产品模型放置于现代城市供热管网的各个环节,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咨询。丹佛斯领先的区域能源解决方案,代表了全球能源利用的未来方向,更重要的是这一解决方案适用于高人口密度和拥有大量余热的地区,因此非常适合中国的实际情况。

智能家居,丹佛斯提供简单智能解决方案

80多年来丹佛斯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开发采暖控制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安全、节能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中,丹佛斯地暖尽显最佳舒适度和最经济能耗量完美结合的优势,既体恤用户又远瞻未来智能化建筑。这一系列的优异性能使丹佛斯智能地暖系统成为全场的焦点,对环境的重视也让现场用户对丹佛斯的清洁供暖方式频频称赞。

温控器一直是地暖的重要组成部分,丹佛斯全新产品——大眼睛系列 BasicPlus2液晶温控器首次亮相,集时尚、智能、简约、灵活、节能等功能于一身,精确温度控制方案,使简单结构与舒适生活相统一,在现场刮起了一股清新的“北欧之风”。

研讨交流,促进供暖行业技术进步

丰富而专业的研讨交流活动是ISH China & CIHE的特色之一,旨在为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展会期间,丹佛斯主办的“供热系统二次管网水力平衡”技术交流会,为与会业者讲解了区域供热系统中二次管网的水力失衡问题及其造成的影响,分析了目前业界主流的几种解决方案。在交流会最后,通过模拟演示设备,观察和比较了不同负载下的系统流量、压力变化,诠释了动态水力平衡的必要性。该活动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积极参与经验交流,不断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丹佛斯始终践行着对“第二家乡市场”的承诺,一直致力于把丹麦的绿色发展模式引入中国。此次参加中国供热展,对传播丹佛斯的节能理念,规范供热行业行为,改善居民取暖条件,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促进供热企业技术升级改革,推进我国供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深远的积极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丹佛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