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8家银行实施"二套房首付四成" 含中行工行

解放网 2015-05-21 14:2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虽然“330”房产新政刚落地时银行执行并不“积极”,但一个半月后,上海已有8家银行开始实行“二套房首付四成”,其中包括四大行中的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

“330”新政刚落地时,沪上只有少数几家股份制银行执行相关政策,四大国有银行无一参与。但到目前,上海20多家银行中至少已有8家实行了“二套房首付四成”,这些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渤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华夏银行、浙商银行和友利银行。业内预计今后将会有更多银行加入“二套房首付四成”的行列。

另外,据上海房价点评网对上海24家银行最新房贷利率的统计,截至5月18日,只有5家银行的贷款利率低于9折,而且均有较多的条件限制,申请也较为严苛。多数银行更“偏爱”纯商贷,很少有银行接受商业和公积金组合贷款,组合贷款即使可以申请,条件也非常严格。

如建设银行的条件为:新房、二手房商业贷款50万元以上的优质客户可享9折优惠利率;中国银行为:新房、二手房商业贷款100万元以上的优质客户可享9折优惠利率;民生银行虽提供85折利率,但要求申请贷款前3个月客户日均金融资产在300万元以上;邮储银行明确只给纯商业贷款者9折优惠。

在利率低于9折的银行中,浙商银行的7折房贷限于其合作楼盘,在上海仅两个楼盘适用。

房价点评网分析师艾莉认为,再次降息之后,银行利差进一步缩小,9折以下折扣利率对银行来说利润已相当小了,所以银行不愿放松优惠利率幅度也在意料之中。

不过,“二套房可首付四成”政策的执行情况正在不断好转,中行、工行也加入其中了。对购房者来说,在短期内将会对其改善型的需求有所促进,改善型的产品近期可能将会保持一个较高的成交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海房价 首付 银行利差 工行 330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