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浓情端午,瑞粽飘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浓情端午,瑞粽飘香
万达瑞粽。

世界那么大,只有过节,才会想到“回家”。无论多远,别忘了带上一盒“礼粽”回家!

游宴一品淮扬中餐厅推出“瑞祥礼粽”、“瑞福礼粽”及“瑞禧礼粽”三款瑞粽礼盒,价值分别为人民币498元、698元及1688元。瑞粽礼盒中不仅有品种丰富的甜粽、咸粽及养生粽,还搭配中餐厅特色的金陵盐水鸭、特色熏鱼及传统的高邮鸭蛋。另外,价值698元的“瑞福礼粽”中还含有400元“游宴”一品淮扬餐厅代金券一张;价值1688元的“瑞禧礼粽”中包含豪华房礼券一张(含一晚住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