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游太白山 欢度“六一”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30日-6月7日,太白山推出以“大手牵小手,乐游太白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和旅游优惠,为儿童创造一个欢乐的节日气氛。

据介绍,活动期间,三口(或以上)之家来太白山游览观光,凭居民户口本可享受60元/人的优惠门票。

乐游太白山 欢度“六一”节

活动精彩纷呈

儿童歌唱大赛。活动期间,在游客服务中心举办儿童歌唱大赛,游客可以即兴上台表演,凡参与的游客即可获得礼品。同时,也有异彩纷呈的儿童节目展演。

cosplay游演。在游客服务中心组织cosplay游演,小朋友们可以和自己喜爱的“米老鼠”、“灰太狼”、“喜洋洋”等合影留念。现场提供微拍机,免费冲印合影照片。

#二二的童年#话题讨论。5月30日-6月30日,太白山官方微博《中国太白山》发起#二二的童年#话题讨论。网友私信@中国太白山(内容+电话),回帖分享小时候的趣事,包括小时候拍过的照片、读过的课文、玩过的游戏、曾经的同桌、懵懂中喜欢过的TA等。私信内容(除电话)将由太白山官方微博《中国太白山》发送,一天内转发评论热度排名前5名者即可获奖。

奖品丰厚诱惑

太白山门票,由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提供。

电影票赠券,由眉县天龙国际影城提供。

太白山激情漂流赠券,由太白山漂流提供。

游泳赠票,由眉县逸乐园提供。(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