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开展战略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升职业教育区域服务新兴产业、优质大型企业的水平,520日,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与人才培养、科研等多个项目开展合作。

据了解,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为深海中心员工技能培训提供资源条件和服务设施,提供员工入职前培训或职中培训,为相关科研项目中试提供资源条件和服务设施。深海中心协助轻工学校提升专业教师,选派科技人员参与指导校学生培养。双方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共同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优势企业的发展提供全面的科技服务。

国家深海基地项目是继俄罗斯、美国、法国和日本之后世界上第五个深海技术支撑基地,是面向全国深海科学研究、海洋资源调查、深海装备研发和试验、海洋新兴产业服务的多功能、全面开放的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及其工作母船提供地面保障。

另据了解,411日,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在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进行技术工人招聘实践技能考核。经过考核及面试,6名学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被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招聘为蛟龙号深海机器人的维护保养技术工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