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召开2015年教育督导工作会

北京日报贾晓燕 2015-05-21 11:12: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贾晓燕)昨天,本市召开2015年教育督导工作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颁发的《教育督导条例》,按照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和依法治教的要求,总结和部署教育督导工作,通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所有区县政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的综合督导评价情况。

苟仲文说,北京市恢复教育督导制度以来,市政府始终把教育督导作为政府加强教育宏观管理的重要力量,不断强化教育督导职能,为助推首都教育现代化进程发挥了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随着教育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管办评分离的不断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教育督导,切实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加强教育督导专业化建设,努力提升教育督导专业化水平,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好教育督导改革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教育督导职能,为首都教育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