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5月20日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我市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我市的城市低保标准每人每月提高25元、农村低保标准每人每月提高20元。新标准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为编密织牢基本民生安全网,切实维护困难群众生存权益,不断促进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我市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此次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后,1月至6月份提高标准部分及分类施保因提高标准增加部分将于6月10日前,随6月份低保金一并发放到低保户手中,7月份起我市低保按新标准审核审批。

提高标准后,我市城乡低保标准如下:城市低保标准: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每人每月505元,古交市、清徐县每人每月501元,阳曲县每人每月475元,娄烦县每人每月453元。

农村低保标准: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万柏林区每人每月505元,尖草坪区、晋源区每人每月318元,古交市每人每月318元,清徐县每人每月373元,阳曲县、娄烦县每人每月288元。(张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