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东电子商务配套基地落户东丽

天津日报刘广麟 2015-05-21 10:0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广麟)5月16日下午,天津京东电子商务自由贸易综合配套基地及贸易结算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迎宾馆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与京东集团项目拓展总监谷文渊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区委常委、副区长白凤祥主持。

据了解,该项目坐落在华明高新区,总规划用地5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集物资集散、多式联运、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电子商务园区,设计配送运营能力可满足250亿元以上年交易金额贸易。同时该基地还致力于打造集自动识别技术、数据挖掘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物流技术示范基地,营造环渤海区域人才、信息、技术高度融合的“互联网+”产业园,通过共同努力,使该项目在电子商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京东 电子商务行业 东丽 配送 物流技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