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肖怀远: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5-21 10:02: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所作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研究人大机关开展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散襄军、崔津渡、苟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亚力、王宝弟、李泉山,秘书长、党组成员杨福刚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决定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黄兴国同志所作的专题党课全面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阐述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紧密结合天津实际,提出了部署要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党课既是辅导、又是动员,为全市带了好头,为我们开展专题教育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我们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方法措施,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方案》,把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促进人大机关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抢抓五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高质量组织好专题党课、高质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要深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从严从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要坚持专题教育与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使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