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臧献甫: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天津日报刘平 2015-05-21 10:02: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有关精神,就市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文喜、王治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大鹏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金亮出席。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天津政协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黄兴国同志所作的专题党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天津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全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开展专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推动市政协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臧献甫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举措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筑牢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修身用权律己,必须“严”字当头、“实”为基础;(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谋事创业做人,必须“实”字引领,“严”为保障;做到严实结合、融为一体,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市政协干部队伍。

臧献甫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干部群众的支持和信任。要体现从严从实,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要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有效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从严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准确把握,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政协各项工作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