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在津举行

天津日报徐丽 刘平 2015-05-21 10:02: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丽 刘平)昨天,第六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在津举行。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林智敏发来贺辞。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国台办副主任李亚飞、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侯树森,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田惠光出席。

李文喜在致辞中指出,“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于2010年发起,目的是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缅怀黄埔先烈,倡导海内外黄埔同学、黄埔亲友及各界人士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伟大复兴而奋斗。论坛在海内外影响广泛,对于凝聚和壮大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推动力量、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具有重要作用。他说,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这其中在血与火洗礼中铸就的黄埔精神成为一面光辉旗帜,引领后人接续前行。本届论坛已纳入中央统战部统战系统以“共同的记忆·共同的梦想”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相信一定会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互动,聚同化异,增进共识,共同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黄埔军校校友、亲友及各界代表人士许历农、聂力、郁慕明、胡葆琳、辛旗、罗援等也在会上致辞和演讲。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