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20到太阳湾——遇见蔷薇,邂逅爱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0到太阳湾——遇见蔷薇,邂逅爱情

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的太阳湾景区

5•20到太阳湾——遇见蔷薇,邂逅爱情

太阳湾景区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

520日,在这个表达爱情的节日里,彭州市太阳湾景区开展以“遇见蔷薇,邂逅爱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2日。

5.20爱情活动日期间,太阳湾景区将会举办浪漫爱情婚纱摄影展,邀请四川著名的婚纱摄影机构,在太阳湾真诚地为每对来到太阳湾的情侣和准新人服务。情侣们可以在数百万株盛放的蔷薇花畔浪漫约会、一起拍摄关于爱情的甜蜜婚纱照。

同时,在宝山,可以泡舒适的温泉、尝自然生态的野菜、玩肆意畅快的乡村高尔夫。活动期间,景区还专门为情侣们准备了旅游浪漫套餐——情侣同游太阳湾景区,女士一律免费,更有最温馨浪漫的情侣套房等待情侣们的入住。

宝山不仅是情侣赏蔷薇的浪漫之地,也是休闲游玩的最佳去处。温泉、干蒸、湿蒸、健身器材、射箭馆、飞镖馆等设备一应俱全;餐厅、茶楼、KTV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另外还有露天自助冷餐会、自助烧烤、卤菜、干锅等菜品,更有篝火晚会的烤全羊、烤鸡、烤鱼、烤兔供游客享用。

据悉,太阳湾景区距离成都市区仅1个小时的车程,是5.12之后坚忍的宝山人不畏灾难、披荆斩棘、投入巨资,重新打造的一个继银厂沟、回龙沟之后,集旅游、观光、避暑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是距离都市人最近的一座新的“都市后花园”。景区于20137月正式开业,是都市人旅游、休闲、度假、“洗肺”的理想新去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61日儿童节期间,太阳湾景区也将携手家庭和学校机构推出家庭亲子游主题活动、亲子游系列套餐以及儿童风车展。(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