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倡导文明旅游 打造“满意四川”旅游服务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0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为认真贯彻四川省政府《全省依法治旅规范市场工作方案(2014-2016年)》的总体安排,积极倡导文明旅游,营造“打造满意四川旅游服务品牌”的良好舆论氛围,四川省政府新闻办、省旅游局紧紧围绕“打造满意四川旅游服务品牌,××在行动”主题,宣传四川把旅游行业服务监管工作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坚持既抓“产业体量”、又抓“品牌质量”,建立依法治旅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四川旅游综合竞争力和整体形象。

据悉,此次宣传工作从今年519日启动,为时一年。宣传重点分别为:旅游经营单位推行使用网络(电子)发票情况;统一全省旅游客运标识等旅游客运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旅游企业违法违规信息纳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相关情况;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和舆论监督;加大文明旅游工作宣传;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情况;加大旅游行业正面典型和先进事迹宣传;开展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专项治理,积极引导游客理性消费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宣传采访对象主要是各市(州)政府、涉旅部门、行业协会、旅游企事业单位及旅游从业人员,将围绕宣传重点,推进依法治旅“四个突破”。采用日常报道和专题专栏报道相结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报道相结合,多角度、立体式进行宣传。为文明旅游、打造“满意四川”旅游服务品牌和全省依法治旅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树立四川良好形象。(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